“可恶,你们怎么都开到好东西啊?我就得了一支钢笔,屁用没有!”
“之前啃了点树皮,现在嘴好麻,肚子还有点饿……”
……
晏苍默默观察了一会儿,发现同学们过得还真不咋地。
有生吃虫子的、啃树皮的、摘野果子的……等等。
最好的伙食,居然是靠著“物资补给箱”得来的麵包。
当然,也不排除有人不想打击到大家。
但既然別人不做,那就由我来做!
於是,他在班级里冒了个泡。
“吃了一只烤兔子,尾巴有点长的那种。”
他实话实说。
当即,惹来了同学的羡慕。
“真好啊,我也想吃烤兔子!”
“晏苍同学,请问吃肉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”
?
这话问得,好似你从没吃过肉一样。
哦,在试炼之地还真没吃过。
晏苍想了想,决定给出一个战术性的回覆:
“很好,很香,还有……”
“很润!”
同学a:“……”
同学b:“……”
从物资补给箱开出麵包的同学c:“……”
同学c羡慕嫉妒。
其实,那几片麵包一点都不顶饿。
要是开出的是武器就好了,那自己现在想必也吃到肉了。
这时,有美食家同学试图挽尊:“大家不用太羡慕,兔肉其实很柴的,一点都不好吃。”
“从红烧兔肉、麻辣兔头、宫保兔丁这些重辣重料的菜式就可以看出,兔肉本身確实不咋地。”
事实或许如此,但……
潜水的同学忍不住冒泡:“本来是不羡慕,但被你这么一报菜名……我太羡慕了!”
另一个同学补刀道:“让人不要羡慕的那位同学,我就问你一个问题……”
“你,吃到肉了吗?”
砰!
“美食家”同学,倒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