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不亏啊,赚了一百命数!够我用好几天了,谢谢大家!】
……
这些对话,晏苍看得都乐了。
这楼主也是个妙人,知足常乐,心態看起来也很不错。
倒是评论区,那些认为楼主卖便宜了的,也不知道几分真几分假。
不过不管怎么说,这个发帖人反手就將通宝翻倍卖出去,確实是赚了。
这也证明了在停售期间,通宝在二级市场已经有了明显的溢价。
但这个溢价,明显是有水分的。
只是此时此刻,也只有晏苍自己能够篤定,通宝並非限量款。
所以在其他不知情的用户看来,这个楼主可能真的亏了,错过真正大赚的机会。
而由此,晏苍倒是想起提现界面的问题:“我单纯把提现功能关掉就好了。”
“通宝兑换回命数的选项,其实没有必要一起关著。”
“虽说在这种明显溢价的情况下,也不会有人以原价回收……”
但他觉得开著更合適。
思考间,晏苍又刷到了一个画风不同的帖子,发帖者看起来是个小商人:
《一个商人的自白:因为魔网上线通宝的缘故,我直接亏了两次!但这一次,我判断一定能全部赚回来!》
【本人在通宝上线的第一时间,出於商人的敏锐性,意识到交易行物价必定承压,便果断把手里所有存货全低价拋了!
结果,通宝突然停售了!
市场预期瞬间逆转!没事,在物价开始反弹时,我又马上收购了一批。
差价一来一回,再扣除交易行10%手续费,实际大亏一成多。
但不要紧!我认为按今天的通宝份额来看,明天多数人是肯定抢不到,有用的物资还是稀缺,到时物价还会慢慢回升,我就能大赚一笔!
所以提醒大家,当前物资价格还在低位徘徊,是下手的好时机!机不可失!】
这个帖子下面,评论区相当热闹:
【楼主思路清晰,是个干大事的!我跟了!已经下手囤了点工具。】
【確实啊,物价又继续开始回升了,楼主判断的没错。】
【插眼!楼主思路不错,我来观察一下。】
【哈哈哈,我第一时间就跟上大佬操作,现在已经是浮盈了一点,就是还不够手续费……再等等看!】
【艹!我说怎么买不到实惠的物资,原来还有你们这些低买高卖的商人!】
【奸商!就知道囤积居奇,抬高大家的生存成本!】
【楼上的,自由交易懂不懂?人家凭眼光和胆量赚钱,眼红?】
【大家都是华夏阵营的人,如今都在为阵营胜利奋斗,你觉得这样做合適?】
【强烈建议首席大人,重新设立“投机倒把罪”,將楼主这样的人拉去打靶!】
【我赞同!】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