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,这次的信號,信號源居然是太阳系外!
工作人员看著信號源,再看看太阳的位置,使劲的揉了揉眼睛。
“我是不是看错了?”
喃喃两声后,再睁眼,
“fxxk,信號源的位置移动了至少100万公里以上!”
等他再次睁开眼,直接爆粗口了!
这才一秒都不到吧,这信號源他么的窜出了超过100万公里以上了!
这东西,他么的在超光速飞行!!!
“什么玩意儿???”
!
休斯顿的工作人员人都傻了。
这东西不仅在超光速飞行,因为方向想刚好撞在探测器的横波上,加上根本没掩饰,信號清楚的嚇人。
“快,快去上报!”
不会是什么外星人吧??
工作人员嚇的一抖,当即手抖著將通讯传给了部长。
发射中心的指挥室,
部长只是淡定的说了声“知道了”,就掛断了电话。
超光速,这位部长居然不惊讶!
这可不是这个阶段的人类能够搞出来的,而且从太阳系外围飞进来,这都不管管?
部长表示:呵呵,有什么好惊讶的!
那工作人员不知道,他还不知道?
几个月前,他们的探测器就发现在火星,有超光速飞行器出发了。
他现在的面前,摆放的就是当时的数据,
这速度,这信號,和当时的反应一模一样。
什么,你说米国怎么探测到这个信號的。
大哥,他们是落后了,又不是死了。
这么大的波动,跃迁引起的空间波纹,散发的能量在太阳系內还是很明显的好伐?
再不齐,这么大的光曲,他们在太阳系內还看不到?
呵呵,
妈的,超光速飞船都出来了。
部长面无表情,心里已经开始懟天懟地了。
这特么不是外星文明遗產或者遗蹟,他倒立吃*。
……
运输船的速度很快,
在抵达柯伊伯带之后,缓缓的退出了跃迁模式,进入了余速滑行阶段。
整个前往星际尘埃区的过程,无惊无险。
等到飞船速度趋近於零的时候,
已经抵达了小行星带的港区了。